ID494193696

——轉至其他平台去了,此號目前為封存狀態。

(錘基) Seven Deadly Sins - 00 Limbo

等候之人


  傘外的世界彷彿一片深沉之海。Thor手持攜式咖啡杯,這時候的他還是個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新鮮人,對未來抱持著滿腹熱情及夢想——哪裡能明白對方眼底的情緒?


  只記得黑髮的男人在人群中異常突兀,就站在離門檻不遠處的路口任憑雨水自髮梢落於肩頭上。安靜地,與他相視。

  「先生,忘了帶傘?」Thor想也沒想,他跨過幾個積水的小坑和滿是泥濘的花圃,覺得這個猶如鬼魅一般的男人應該會需要點幫助,「我家就在旁邊,不介意的話你可以拿去用?」他稍稍將傘傾過去,近看才發現陌生男人與他年紀相仿,只是衣著端正過了頭顯得有些老態。


  對方並沒有搭理他,Thor遞出好意的那只手尷尬得很。雨水同樣打濕了金髮披散的衣領處,一會後他苦笑道:「你會感冒的——」

  「Loki。」那人眨了眨湖綠的眸子,睫毛扇掉幾滴水珠,「Loki Laufeyson,我的名子。」說完便伸手拿過他的咖啡。


  沒等Thor做出反應,黑髮黑衣的身影又逕自邁入雨中,在雨夜下顯得模糊而遙遠。


  那是個奇怪的英國人。Thor想起對方低沉而優雅的口音,整體而言他今天過得還算倒楣,不過⋯⋯現在月亮出來了,他沒看漏Loki向自己回以一抹別具深意的微笑,那大概是他看過最適合笑的一張臉了。






END(結語/楔子)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D49419369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