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4193696

——轉至其他平台去了,此號目前為封存狀態。

(錘基) Seven Deadly Sins - 前導

雷神索爾二創,復聯有。不定時捉蟲增修(歡迎一起捉蟲蟲),更新慢,每兩千字左右為一篇,介意者務必繞道。


◆ 神兄弟CP ◆ 女性向 ◆ AU ◆

  Dante在神曲中將七罪根據嚴重性排列,本文則依劇情需求采其相反順序:從Limbo邊境開始,傲慢、嫉妒、憤怒、懶惰、貪婪、暴食,最後是為色慾。
  驕傲與自負同罪、懶惰併入悲嘆、暴食是沉迷的一種。希望能讓罪惡與美德在神兄弟之間取得平衡,他們兩位也正是矛盾又相似的存在。





20160125//
  這篇完全是原色的前導廢話,沒想到第一次寫完大綱的長篇故事會是歐美向二創。天吶,我到底是哪裡不太對勁兒了?其實最初只是想碼個什麼特工小段子罷了。
  總之,七原罪大綱已經完成,要寫完整部故事基本上只剩下時間問題。雖說三次元工作較為忙碌了點,快則半個月更,慢則一個半月更OQ!我會盡力碼完!

  最後還請各位觀看的朋友們高抬貴手,此人文筆較為直白不拘,人物刻劃上也不是很精確。這篇就是個處女作,練練筆、練練肉用,噴輕點即可!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ID494193696 | Powered by LOFTER